mousse

最近非常忙不太产粮!

 

[豆扎flo萨]一颗网红豆

  *AU 网红歌手豆扎x粉丝flo萨
  *睡前憋个短小的段子 勉强能算是甜饼吧...
 
>>>
 
  这该是怎样的天籁。站在人群最外面的萨列里感觉自己要沉入万钧黄土之下,柔软潮湿的泥胡乱地拍打在他的衣物上,卡进凌乱不堪的褶皱里,压得他呼吸不过来。他被这支开在四月的宝蓝色矢车菊迷得丢了魂魄,直到那双清澈眼眸不经意间望进他的眼里。
 
  这时的萨列里表情呆愣,头发草草地被梳弄到后面,杂乱的络腮胡可能有几周没修剪过,洗到泛白的T恤,宽大的印花裤衩和廉价的夹脚拖鞋,手里还提着两个装满着蔬果的塑料袋——他刚从菜市场回来。他只是路过这片空地的时候出于好奇走近看看,却没想到会是莫扎特在这里。
 
  没什么比这更糟糕了,或许他又应该庆幸对方并不认识自己。他没有再抬头,他把自己压缩成一个不起眼的尘埃企图逃跑,然而在他脚尖刚刚转出微小的一个角度时。
 
  "萨列里,是萨列里吗?"
 
  声音从敏感的耳朵进入,羞耻从灵魂的深处蔓延。所有人的视线都追随着那个人瞄准过来,把他僵硬的身躯锁在了这块前后一平方都不到的水泥地面上。
 
  刚刚还站在台阶上唱歌的人直接跳了下来,三两下拨开人群挤到他的面前。他甚至看见对方额头上沁出的汗水顺着脸的轮廓勾勒出青春的活力,他的眼里盛满了春季林间跃动的泉水,叮咚叮咚一声声敲进他的心里。
 
  "我看过你主页的照片,我认出你来了。"
 
  这个人他偷偷喜欢了许多年。从点下关注的那一刻起,他看着莫扎特从仅有一个粉丝的小透明一步步成长为如今大紫的网络红人。而萨列里,一个从过去到现在甚至未来都将默默无闻的人,从来只敢在对方的视频底下留下中规中矩的赞美之词,没有勇气僭越半分。多年来隐藏完美的感情被一声呼唤击碎了脆弱的外壳,狂喜已经支配了所有理智的区域,他几乎要落泪。他想要对莫扎特吐露出自己最真挚的爱意来。
 
  但莫扎特却抢先一步开了口。他会说什么?会是怎样优雅的用词?会是怎样动听的语调?最高频率的跳动是停止跳动,他期待到几乎要死去。
 
  
 
  "前两天你是不是拿我做了表情包还发到社交网站上去了?!"
 
fin.
 
  豆:您可别是个黑粉
  萨老师:凄凉的微笑.jpg
  对不起我又翻车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57 21
评论(21)
热度(57)

© mousse | Powered by LOFTER